嫻嫻上小學囉~~~~


早上背好書包和她親愛的弟弟合照一張


因為一大早起床,二個都二眼無神的感覺


到了學校,已有不少家長在教室內陪伴小孩,嫻嫻很興奮


我幫她選了第一排第一個座位,班上男生多於女生


後來老師講了一些上課的規矩後,就要開始選班級幹部


當老師說誰想當班長的,哇哩咧~~~~全班有一半以上都舉手


後來老師選了一個小男生


但嫻嫻依然不放棄,不搶個什麼來當當不行的


後來老師又說誰要當風紀股長的,哇~~~這最合嫻嫻的味口,她愛當頭頭


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還可命令別人,但手腳太慢又被搶走了~~~~


之後老師繼續說:誰要當學藝股長的??老師話還沒講完嫻嫻手已舉著等了


非要搶到不可,哈~~~~經由另一位家長一直指著她,老師又看到我在場


可能也不好意思,於是就讓嫻嫻當了學藝股長~~~~


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時代果然不同了,我們小時候都不敢這樣


現在的小孩真是大方勇於表現......


看了覺得很有趣,實在是一群可愛的小孩


過了三十分,覺得也差不多了,也搶到一個學藝做了,我該功成身退


於是載著小糾弟回家,開始我的今日媽媽愛的下午茶......




以下是老師要107班的班級幹部做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