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艾蜜莉的布組


很喜歡上面可愛的小女孩


也以為再也不會做這種後背包


我嫌太厚難車


最近看到嫻嫻背著我做的書包


覺得我背應該也不錯


因此決定用這塊布做一個後背包給自己


會不會太可愛呢??


會不會不適合我的年紀呢??


其實還好咧,想想我也沒多老


這個後背包和嫻嫻的有點不同


就在前面的口袋處


之前我是做一個大口袋


這次分成二個口袋,以便分類


這個後背包其實容量還挺大的


在底部有加上一片厚塑膠片


以防止東西太重而嚴重下墜


也順便做了一個核桃吊飾做為裝飾


暑假出去玩就可派上用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