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嫻嫻8歲生日


二個表弟也剛好回來度假


四個小朋友一起慶生好開心


今年做的蛋糕是中空戚風蛋糕


中間夾層是乳酪慕斯


這次外面用的是動物性鮮奶油融化很快


而且我塗的不好


剛好這次去韓國到樂天超市買了彩色糖片


所以上面就用彩色糖片來裝飾


下次生日我看來改做全部慕斯的好了


這樣就省得要塗鮮奶油


這次生日送她一組小朋友用的羽球拍


希望她能愛上運動,保持美好的身材


祝嫻嫻生日快樂


媽媽永遠愛妳....





今天還綁個借物少女頭....哈


身上穿著小君阿姨送的連身裙


手上拿著就是我送的羽球拍


還有阿嬤阿公包的紅包---被我獨吞了


這次和大姨去韓國時送她的泰迪熊


舅舅下班後還帶她去買玩具


嫻嫻簡直就像家裡的小公主....


快樂的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