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xanne 已跟我訂購數次


Roxanne也是位手作者,很會做手作娃娃


在去年時,她就很想幫她女兒訂作通學手提袋


直到今年日本出了這款通學布


她再次跟我訂購


這溫柔小熊布做了三款Roxanne 需要的款式


一個通學用手提袋、一個通學用筆袋


和一個她自己需要的隨身筆袋


本來Roxanne在字體上要用大寫


但前天我進了一款字體較大也很復古的小寫


因為比原本的大寫好看很多


因此擅自更改為小寫


希望Roxanne會喜歡這次的手作品


預計明天寄出,再次謝謝Roxanne的購買...



我爸每次看到我用棉麻布都會說:


這布怎麼髒髒的啊....


爸....這種布是天然的啦~~~


這樣才有手作感


而且我真的很愛用棉麻布


我喜歡它的厚實和觸感....


它真的不是發霉啦~~~



這是通學用筆袋


Roxanne挑選大尺寸的


方便小朋友收納文具...



把 Nicole 的名字縫在內部



這是Roxanne自用的隨身筆袋


放在包包裡拿取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