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抽空為自己的這本甜點筆記本做個書套


這款和 Christine 的不同


因為是固定的尺寸不會再增加


所以這書套是專門做給這本筆記本穿的


尺寸上是完全合的,沒辦法再增加厚度


連高度多0.5cm都沒辦法塞入


因為沒有皮革帶了,所以我就改用鬆緊帶


頂多只是扣住而已就比較沒差


本來還在想要如何把鬆緊帶加入這固定式的書套裡


翻閱了我所有的手作雜誌


找到了作法,我加了塊皮革在上面


這條皮革不大,我買有一陣子了


不知該做什麼好,又怕太厚車下去我的針車會掛掉


所以一直收著,昨天嘗試著剪下一小塊


用打洞器一個洞一個洞慢慢敲打


一看就知道真的是純手工


因為每個洞的間距完全不同,還有另一邊少打一個洞


縫上去後發現還挺有質感的


這皮革總算發揮了它的功用


這本甜點筆記本也陪我有一陣子了


自從學校畢業就很少抄抄寫寫的


大都是用打字的


結果這甜點作者後來出書了,前半段不用再抄了


但也差不多快寫滿了


給它做件衣服準備過寒冬囉.....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