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翻閱之前的日本雜貨書時


看到這款圓圓零錢包


因為之前做了很多杯墊都是圓的


所以這零錢包等於是二個杯墊合起來加條拉鍊而已


剛好那時有那種fu, 所以就來做這包


但我拉鍊用錯款式了,不該用這款感覺怪怪的


我的審美觀有待加強......


有時懶懶的什麼事也不想做


但如果有fu的時候就一直做同樣的事


就是有這種怪癖


這是想做給嫻嫻用的


但學校也沒有福利社,就算給她錢她也不會花


而且她也不了解什麼叫做福利社


有天她跟我說同學放學去福利社買冰淇淋


我就很好奇的問學校福利社在哪裡??


她說在校門口前面的店


哇哩咧~~~女兒啊...你竟不知什麼是福利社


校門口那叫做 " 甘阿店 " 啦....


我真的差點昏倒,所以說給她錢也沒用


想到我小時候什麼不會


花錢最行,當然現在也是一樣,哈.....


而且錢要如何花還分配的很好


但那零用錢永遠都不夠用


所以說還是 "古早仔" 最行,看到現在小孩學的數學


心想我們那時小一就懂得如何買東西


買多少東西老闆該找給我多少錢都知道


怎麼現在小學生都不會.....


果然都是過度保護,不過也不能怪家長


也是社會所造成,處處充滿了危機


等以後你們就知道再多錢也不夠花啦....


到時一定每天跟我說:媽媽,零用錢可不可以再多些....


就像我小時候一樣....



內部多了個四合釦袋是裝百元鈔用的


為了避免不小心掉出來,所以多加了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