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情人


因為很久沒去西門町逛了


這天突然想起去走走,問了這黏人的小情人是否要一起去


其實前一天他已陪我去新光三越逛過了


我請他吃了好吃的酷聖石冰淇淋


我和小情人一起吃了一杯中杯的


那天他吃的很高興,也無怨無悔的陪我逛新光三越


他真是個好情人


這天來到西門町已是中午了


在捷運六號出口前就是有家蛋蛋屋


我點了他愛吃的蛋包飯,而我點的是焗飯


我倆的約會就開始了.....


本來這天要帶他去看玩具總動員3,但這天播的是英文版


後來改成再陪我逛街.....哈....


吃飽飯後他又陪我逛街,真是個乖小孩


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好情人.....


媽媽愛你哦......





到一家店裡看到這大眼鏡


他好奇的拿起來戴


還擺出最帥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