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Roxanne 第二次跟我訂購


第一次購買的手提包,她似乎很滿意


於是再次跟我訂了這組包包


要送給媽媽的禮物


這次選的是奧山千晴的玫瑰布


奧山千晴的布款和顏色有很多種


我選了四款不同顏色和花色


但都用了差不多,這款粉嫩橘我覺得比粉紅好看


因為顏色比較亮,所以當初粉嫩橘我就多買一些


這塊布的布質很好、圖案也很清晰


再加上有點高雅的氣質


這手提包我也是做成二面都可外用的


裡面的部分也是多加了一個釦子和皮帶子


因為要配合Roxanne 媽媽的身材


在手提帶部分有加長到41cm


也希望Roxanne 媽媽收到後會喜歡


祝全天下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