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幫我們小糾弟修剪了頭髮


因為這二天天氣太冷了,所以中午就先幫他洗澡


在洗澡時想到頭髮很久沒剪了


所以順便幫他剪一下,套一句梅凌講的:你媽媽連這錢也自己賺....


梅凌你一定也很想帶你兒子來讓我這大師剪吧.....哈


哈~~~~這年頭錢難賺咩....


反正只是修一下,就修短就可以了


我們小糾弟人帥再怎麼剪都帥......


我老公那天本來要去剪頭髮,結果去了二次設計師都不在


後來他終於受不了了,叫我幫他修一下


但修完後,他後悔了.....哈.......


誰叫他的髮質跟我們小糾弟不一樣,他那頭鋼絲真是難搞


最好笑的是.....連我爸都叫我幫他修


剪我爸的頭髮最好賺了,只要修兩側和後面,上面是光的也不用剪


修完以後老爸說這次省了二百元了......哈,夠省了吧.....






天氣冷連臉頰都紅了,像不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