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也要來做麵包~~~呵


昨天下午用千葉製粉法國麵粉:花象星星(法式麵包硬脆外皮)


天氣冷發酵的超超超慢的,從下午等到晚上


等到我的那本手工記事本封套做好才烤好~~~~~~


烤前這麵糰超軟,軟到不行,我又偷偷的加了麵粉進去


也不知這麼做對不對,烤好後整個外殼超硬的


像石頭一樣,很標準的法國麵包吧


記得爸媽去年去歐洲曾有帶回來當地的法國麵包


就是這麼硬,硬到不行,拿起來敲還會有聲音咧~~~~


但我不愛這種口感,我爸可能會比較愛,那時從法國回來後就一直說那種麵包很好吃


後來還去好市多買回來,但好像還沒有我做的硬,哈~~~~~~


這裡面只有加鹽、水、麵粉、酵母,很簡單的材料


吃起來外皮硬脆,裡面算是Q的吧,我是覺得不會很好吃


也不知是不是我不愛這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