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的興趣非常廣泛,想到要做什麼就可以買一大堆工具和材料回家


哈~~~我們家好像都這樣,我想應該是遺傳我爸


我爸也是那種想到什麼就會準備一大堆材料來製作的人


但最近好像比較沒有這樣,反而是我們二姐妹都是這樣


年輕人體力旺盛,老人家可能已慢慢沒有那股動力,呵~~


老姐一直叫我也投入做手工皂的行列


但我說我最近沒辦法一次迷上二種手作


不然一定會花很多錢去買材料


就如她所說的:興趣是錢打造出來的......


這批皂是她在一個月前製造的,一般都要經過一個月以上的自然風乾才能使用


再用PH試紙測試酸鹼值後才能使用


今天終於收成了,因為是第一批工具還沒買齊,所以切割的有點醜


但還不錯用,現在她的工具愈買愈多了


下次的一定質感會更好,我們家好像是一間手工製造工廠


我們每天不停的做不同的東西,雖然有時會覺得厭煩


但看到成品後就有種說不出的快樂~~~~~


這是我姐的佈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ndby-hsiao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