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天氣比較不冷


為了做薑餅屋,而剩下的蛋黃只好拿來做布丁


再加上幾顆全蛋


就是美味的香草烤布丁


把最後剩下的二根香草莢用完


布丁烤得很完美


但我脫模功夫不夠好


焦糖的部分我煮的比較苦些


因為我喜歡苦苦的焦糖味


上面黑黑的點就是香草籽了


在鮮奶的部分,我有稍做更改


本來鮮奶為550g,我改成400g,剩下的150g用鮮奶油


因為也想把鮮奶油消耗點


carol 做的布丁有很多種方式


下次我再來用吉利丁粉的方式看看有什麼不同


很感謝carol 提供烤布丁的配方與方法...


carol 香草烤布丁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