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和奶油乳酪是超麻吉的好朋友


它們真是超搭的...


以前都買好市多的楓糖核桃乳酪抹醬


但保存期限都很短,重點是也不便宜


自從學會烘焙後,慢慢的我希望什麼都可以自己做


就像我迷上手作一樣


而在carol 的部落格裡不管什麼幾乎都找得到


carol 的楓糖核桃乳酪抹醬跟好市多的一樣好吃


我喜歡加很多核桃,整個口感變得超棒


也順便補一下我這即將老化的腦袋啊~~~最近常忘東忘西的


秋天的腳步也慢慢接近了


每天早上看著路邊的大樹葉子漸漸枯黃


而徐徐的微風吹過來,讓我感覺秋天的氣息


秋天的氛圍已在我身邊環繞著


再過不久要換個新環境


期許往後的日子也能像現在一樣平順快樂


carol 的楓糖核桃乳酪抹醬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