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在忙什麼呢??


這二天在忙做女兒的書包


她開始嫌棄她的拉桿式書包


她說每次都拉的手很酸


我想是應該是手一直往後的緣故吧


好吧!! 我就幫她做了這個書包


這塊布我很喜歡,是日本新款通學布


上面有著可愛的小熊和小兔子


而且這塊棉麻布上有著亮亮的粉


每次都是為了寶貝兒女買的布


花了我不少大洋....


這次我狠了心買了一碼,我很少買這麼大片的布


布上的圖案都很大,其實剛收到時有點困擾


因為很少做大型作品


沒想到這次做這書包竟用掉了快一碼


最主要是因為我取圖的關係


而浪費了不少布...


做這書包也挺費工的,光是剪布就讓我剪到快 " 豆姑"


前面袋子部分我用插釦,小朋友較易打開


裡面的部分我做了一個分隔和放置保溫瓶


再加上一個鑰匙掛勾


好不容易終於完工了


這書包充滿小女生的氣息,小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嫻嫻今天開心的背著上學


但我想過沒幾天可能會說背酸吧~~~~呵


很多人都以為這書包小小的


其實它很大,這是屬於大人尺寸的


高約:40cm,寬約:28cm,厚約:13cm


在底部我有加一塊拼布用硬板


以防書本過重會往下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