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油炸餅是從大麥町太太那裡學來的


油炸餅是奧地利的傳統食物


大麥町太太做得很漂亮,麵包的邊緣我拉的不夠薄


中間來不及煮莓果醬,就用草莓果醬代替


不然自己煮的莓果醬很好吃哦


在好市多買了一包綜合莓果


每次熬煮時都飄出誘人的香甜味


這塊麵糰很大,我不止做了油炸餅還做了很多甜甜圈


小朋友都吃得很高興


在麵糰裡加了大量的鮮奶


所以吃起來有著奶香味


麵包也很柔軟....


新年即將來臨,所以這幾天都在大掃除


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每年都清理到來不及,有些東西都沒清掉


今年因為除夕前才要回澎湖


所以有足夠的時間讓我來慢慢清


昨天和老弟一起油漆,隔天我的手竟酸到不行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好險有老弟幫忙油溙


油完後還要再搬寢具進房,真是忙到不行


老公也說趁這次改個風水,哈.....


於是二人用這房間就用了二天


但我還是沒清完,繼續努力


二樓都是我的地盤,有得清囉....


忙歸忙還是想做點甜點...呵


大麥町太太 ---- 油炸餅/ Blatt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