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炸小鼠聽起來挺怪的


這是奥地利的家庭甜點


住在奧地利的大麥町太太,常做一些當地的點心


上次她做的牛奶哈斯 /Milk Hearth 讓我超愛的


好幾天我都連續做牛奶哈斯


第一次聽到油炸小鼠覺得很特別


我們很少吃油炸食品


趁今天有空閒趕緊來試做這小老鼠


在炸時很香,嫻嫻聞香而來,隨手拿了一個去吃


不到一會兒小糾弟也來拿一個


連小彥鵬也拿著椅子伸手拿一個


最後我都炸完了


問嫻嫻好不好吃 ? 好吃,但裡面好像會爆漿


我聽到爆漿這二個字時,心涼了一半


因為這代表我沒有炸熟


我趕緊跑去客廳看到小彥鵬已快吃完了


趕緊拿起來看,哇哩咧是沒有熟


什麼爆漿...看來嫻嫻爆漿的麵包吃太多了


竟以爆漿來形容,真的是好好笑


因為用太大了,所以中間才沒有熟


後來才又再炸一次把這些小老鼠炸熟


口感鬆軟外帶點奶油香


小朋友都挺喜歡吃油炸老鼠.....


大麥町太太的油炸小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