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就是要巧克力


最近這二天真的很冷


所以選擇做巧克力蛋糕


這種天氣巧克力可以很快就凝固


小彥鵬回台北放 " 懇親假 " 四天


我等於放了四天假,當然要來做些什麼甜點


今天選擇了妃娟的巧克力秒殺蛋糕


她是做了二個六吋圓模的


我只有八吋圓模,所以做了一個


外面淋上黏稠的巧克力醬真是絕配


裡面我另外夾上鮮奶油


表面沒有淋好有點粗糙的感覺


做蛋糕是件好玩的事,以前覺得這些事很麻煩


尤其是事前要準備一大堆材料和工具


有時真是會失去那耐性


這巧克力蛋糕我有稍微減甜


我用的是深黑苦甜巧克力


我比較愛苦甜巧克力,比較不會膩口


這蛋糕很紮實,巧克力味很香濃 


一樣搭配一杯咖啡,肚子超飽


是很讚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