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圍裙和我無緣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當家庭主婦的我


如今每天都要進廚房數次


當然廚藝還是沒進步...呵


這圍裙最主要是做烘焙麵包和甜點時穿的


對於中式料理的技術還是沒進步


能夠煮出來的菜色還是只有那幾道簡單的


我喜歡做沒有油煙的料理


所以做出的料理大都屬於清淡的


這二天在我那箱布裡找到這塊布


這塊布算是比較大塊點


因為平常我都做小東西比較多


布都只買一尺左右,用完了我就不會再買同樣的花色


小紅帽棉麻布搭配紅色格子布


好像有點太年輕了....呵


這是條是屬於簡易式的圍裙


在圍裙的側邊做了一個可以放手機的口袋


我常發生在做甜點時手機放在樓上的情形


每次阿強打來我沒接到時


他就會說:你的手機是辦假的哦??


以後應該可以稍微改善了...



這是圍裙後面,我穿起來手機口袋大約在側邊再後面點


圍裙尺寸:寬70cm,高45cm,帶長約8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