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上手工果醬後


這幾天都在做果醬


把家裡的水果儘量用完


只剩少量水果還沒做成果醬


做了各種口味果醬後


我發現我最愛的還是綠色奇異果果醬


而且奇異果要用還沒有很熟的那種


摸起來還有點硬度的奇異果


以後只要買到不甜的水果可以拿來做果醬


我都習慣切成小丁,留點水果的口感


煮好後放涼吃起來會有種QQ的感覺


加在自製優格裡連老公都覺得讚


我想我做的果醬裡很少能被他稱讚的,呵....


所以後來八顆奇異果全部拿來做果醬


八顆做完就是只有圖片上這種罐子二罐


全部精華都濃縮了


變得更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