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那盒馬斯卡朋乳酪給拆封了


因為看到carol的提拉米蘇做的真棒


所以這次也是參照她的作法和配方來做的


之前去好市多看到後就買回家


收在冰箱裡想等有時間時再來做


今天剛好是小糾弟上幼稚園滿二周


做了他愛的提拉米蘇為他慶祝一下


忙了一個上午把它給完成了


但蛋糕好像做太薄了,都被乳酪糊給蓋住了


看不到層次的美


我一心只想把那些乳酪糊給灌滿


都沒去注意到層次問題,那時還特地把蛋糕烤薄一點


而且在放入冰箱時用保鮮膜封住不小心沾黏到表面


之後拆掉保鮮膜就坑坑洞洞的好像月球


勉強撒上防潮可可粉修飾一下


雖然不漂亮,不過還是一樣美味


下午去接小糾弟下課時和老師閒聊了一下


老師對小糾弟稱讚有加,讓我這當媽媽的真有面子


剛開始要上幼稚園時只有對於他的飲食比較傷腦筋


與同學之間的相處我覺得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老師對於我當全職媽媽也感到認同


我也很幸運的有機會可當全職媽媽


在他們的學習之路上能這樣的陪伴著,我很高興....


以前某人曾對我說全職媽媽也是個工作


可是當時年輕的我並不以為意


只認為有收入最重要,我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


錢我愛怎麼花就怎麼花,所以堅持要保住這飯碗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終於了解這個重要性


也很樂於參與他們的學習與成長之路


我已不像年輕時崇拜名牌


平淡就是福,要求不高就愈容易得到幸福.....




小糾弟看到提拉米蘇很興奮


問我今天有人生日嗎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