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妤是嫻嫻的同班同學,二個是好麻吉


這二個好麻吉偶而會鬥鬥嘴


柏妤在還沒出世前我就認識她了


她是我同事的女兒,是對龍鳳胎


她還有一個雙胞胎弟弟柏達


同事懷這對雙胞胎也很辛苦,那時我懷嫻嫻


我的體重卻和人家懷二個一樣重


就知道我胖多兇了吧,到生產前大概胖了二十五公斤


生完後到上班時還有五公斤沒減下


後來直到懷第二胎那五公斤還是掛在身上,哎~~~~


六年後很巧的二個小朋友又是同一班


二個也坐在隔壁,二個小朋友互相照顧


柏妤很喜歡嫻嫻的筆袋


之前就想做給她,可是我的興趣太廣泛了


所以一直拖....


沒想到同事要調到台北工作


因此柏妤也要跟著去台北讀書


昨晚趕緊做了這筆袋要送給柏妤


這次幫嫻嫻做的也是同一款


希望二個好麻吉友誼長存


祝柏妤到台北上學後


學業進步......




這是嫻嫻暑假特地從澎湖帶回來要送柏妤的星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