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7-11領書,這是我今天最期待的事


終於拿到了carol 的新書了


昨天是carol的新書發表會


carol是我的網路烘焙+料理的老師


每次有不懂的問她,她都會很快速又仔細的回答


因此她一出書我就馬上預購


以後不用再抄抄寫寫了


因為我都習慣抄在筆記本上


以方便就算到廚房也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我很喜歡買烘焙書,就算不實際做,翻一翻我也很高興


carol早就該出書了,她的作法比一般師傅還仔細


完全不私藏,讓我們這種烘焙菜鳥也能做得一樣好


這讓我想起我的縫紉手作書,我買過台灣出的和日本出的


後來我都會選擇日本的,並不是台灣的不好


而是在比較過後,日本在手作書上的尺寸和作法都畫的很仔細


就算不懂日文看圖也大概知道怎麼做


再來就是書的排版和印刷色澤都很讚


carol真的是位很優的創作者,我很崇拜她


到carol的部落格裡看,她至少可以再出五本書沒問題


她的廚藝很好,而且過程拍攝和撰寫的很仔細


就連我老爸也瘋狂


還想買一台大烤箱和攪拌器送我


因為carol讓我愛上烘焙


再也不會覺得烘焙是件複雜的事


而是讓生活充滿樂趣的事


期待carol的下一本書....





因為是預購書


所以還有贈品哦...


三能出的量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