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


小糾弟今年上幼稚園囉


昨天晚上九點就叫他快去睡覺,明天才起得來


他跟我說:媽媽,你明天不用載我去學校了。


我說:為什麼??


小糾弟:我自己騎腳踏車去就可以了,我知道路怎麼走。


呵....聽到他這番話心裡安心多了


至少明天去學校應該是ok的,不用太煩惱


於是我書僮兼丫鐶的工作又要開始了


早上一早先送嫻嫻去學校後


再回家幫小糾弟換上新衣,穿上他夢昧以求的城幼圍兜兜


揹上他心愛的書包和帶著湯瑪士小火車睡袋


準備前往他朝思暮想的城堡幼稚園


要出門前阿嬤說糾弟過來一下


來摸一下青葱和芹菜


原來早上阿嬤去市場時聽到有人說新生入學要摸葱和芹菜


青葱代表聰明,芹菜代表合群


哈.....小糾弟趕緊各摸了幾下


準備出門時竟跟我說:媽媽,幫我牽腳踏車出來....


我聽了快笑死,我說學校沒停車位,等下課回家再來騎


差點又兼了泊車小妹一職....


到了學校後進入中紫班,竟是班上第二到達的


老師幫他把書包和餐具、睡袋歸位後


問他要不要和小朋友一起玩


小糾弟竟然很尷尬的笑說不用了


後來老師又牽他到外面拿新玩具進來玩


拿了新玩具後,老師說先到先選位子


於是按照小糾弟自己看風水經驗選了一個好位子


對面坐了一位女同學是老公同事的小孩


她是今天第一到達的


看他應該差不多適應時,我跟他交待些事情


就跟他說媽媽要回家了,等下午再來接你


他很平靜的說好,於是我就先回家


平常在家我手機都亂放


今天不管走到哪手機一定都在我身上


就怕老師臨時要找我


小糾弟上學是件快樂的事,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