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中包是這期日本手作雜誌中介紹的包


昨晚裁布就裁了很久


因為這個包共有17個收納地方


我用的是金色鏈珠拉鍊,我還挺喜歡金色拉鍊


但有些人覺得太亮了,所以一般我都還是用古銅色


前面一個拉鍊袋,拉鍊袋後面還有一格,再後面又分二格收納袋


後面也是一個拉鍊袋,拉鍊袋裡有一個收信用卡用的卡格


左右二側各有一個袋子


裡面有一個大格袋子,對面又有二格置物格


左邊是一個鑰匙釦,右邊有五格筆格


很多格吧~~~雖然書上說有11個


真正要數,我數完後是17個


所以光是裁布就快煩死了,本來想放棄


但想說老姐以前送我一個很大的包包


做一個包中包就可以方便拿取


在今天早上終於完工~~~~~


因為是包中包,所以尺寸當然就不大


完成尺寸:寬21cm,高16cm,厚9cm


拉鍊20cm




下面有五格筆格,但我覺得裝下四支就差不多有點擠



這是一個可外掛式的鑰匙包釦


可以把有圈圈的包勾在上面,方便拿取



這是前面的大格,用暗釦來開關



這是二側的收納位置



我大概把包包裡常帶的東西裝一下


還有剩很多格沒有裝滿



後面的拉鍊袋裡有一格卡片格



把零錢包的圈圈試勾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