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查愛的小屋終於寄來了


很高興的幫牠組裝完成


舖上乾淨的木屑和盛些檸檬沐浴沙


這樣牠就有香噴噴的身體


還幫牠裝上一塊蘋果口味的鹽塊


小糾弟興奮到不行


一直想叫小查去跑滾輪


這滾輪可以記錄圈數


剛開始牠還不太會爬滑梯,後來就發現上面很好玩


所以就會跑上去玩滾輪


這滾輪也可以拆下來單獨使用


如果要換木屑時就可以把楓葉鼠放進滾輪內


用附贈的配件把牠關在滾輪裡


牠就可以到處亂跑也不會不見


小糾弟中午一直問我姐姐回來沒?


他很期待姐姐能看到這新房子


中午去接嫻嫻回來,看到後當然和小糾弟一樣超興奮


其實我也很高興,已有八年沒養過寵物


八年前曾養過博美狗


那隻狗我和我妹一起養了七年


對牠真的是充滿了愛,像是家人的愛


死了以後真的很傷心就沒再養


只有我妹最有心又繼續養了一隻博美狗


對於寵物既然要養就要好好的愛牠


必竟都是有生命的


借此也讓孩子們了解到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