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楓葉鼠是嫻嫻這次期中考的禮物


之前她看到同學養就很想要


於是就和她約定只要這次期中考考得不錯就送她


她很努力的用功,在今天終於得到了


中午去學校接她時,她很高興的跟我比了一個YA


我就知道考得不錯


中午馬上帶她到寵物店買了一隻楓葉鼠


這裡寵物店的鼠籠都很難看


所以我就上網幫她買了一個不錯的鼠籠


目前暫時先用保鮮盒養


這二個小朋友一直抓出來玩


我說不要鼠籠還沒寄到就被你們玩死了


小糾弟本來不敢抓,後來都是他在玩


這隻楓葉鼠嫻嫻說要取名為:小查


我說那不就要再買一隻寇弟


因為小查與寇弟看太多了才會取這名吧


但後來還一直換名


我想明天會再換一個新名字吧


總之,今天是她最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