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到台南開畫展回來時


剛好小糾弟生日


帶回了【幾分甜】的甜點


三樣甜點都是嫻嫻和小糾弟的最愛


他們二個吃的很高興


當然也是我愛吃的


哈.......


我喜歡他們的包裝設計,有我愛的顏色



第一樣是雞蛋布丁


口感和香味都夠


在底部還有小黑點就是香草莢子




第二樣是芋頭奶凍


綿密的海綿蛋糕裡面夾著芋頭餡和芋頭奶凍



第三樣是草莓大福


這是我和嫻嫻的最愛


拿回來沒一下子就被我和嫻嫻吃的剩下一顆


我們二個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