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65度C湯種這本書裡介紹這麵包


因為我剛好有一個八吋中空模


所以就來試試看


在材料裡要用到松子


可是我沒有松子,所以改成核桃


口感上好像不是很搭


在這裡面夾了九層塔。蒜頭。黑胡椒粉。乳酪絲


烤好的樣子很美


可是超難脫模的,我用的亂七八糟


因為模子裡的油抹的不夠多


應該是這樣才黏模的吧


麵包很香,小糾弟一直以為是蔥


叫我要切給他吃


但他吃了以後也沒有說什麼


只說了好好吃,之後又跟我要了一塊


這個怪小孩,不吃青菜,卻愛吃蔥


連九層塔他都能接受....


真的是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