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糾弟吃著他心愛的媽媽做的聖誕餅乾,說好吃哦~~~


小朋友最期待的聖誕節,這是外國人的節日


曾幾何時也變成了中國人也在乎的節日


傳說中的聖誕老人存在,孩子們的夢想


雖然禮物是父母親買的,也要說是聖誕老人送的


孩子們多了份期待感,我們不可抹滅掉


當他們收到禮物的那一刻,興奮無比


嫻嫻說:如果早上起床襪子裡沒有東西就代表沒有聖誕老人的存在


(年紀大的果然比較不好騙)


小糾弟深信著聖誕老人一定會在他的襪子裡放著他愛的湯馬士


早上起床時,嫻嫻看不到她自己的襪子,因為禮物太大裝不下


聖誕老人只好拿到體重機那裡去,順便把襪子放在上面


她摸了摸弟弟的襪子說:糾弟的襪子裡有東西咧,真的有聖誕老人


但我的襪子怎麼不見了。她開始緊張了,眼淚好像有點想流下來


我說你不是不相信有聖誕老人嗎?


後來我就說體重機上好像有東西,她看了一下說是我愛的娃娃咧


終於笑出來了,一直說真的有聖誕老人咧


我就說聖誕老人好幾天前就從芬蘭出來了,好不容易昨天終於到達金門


她開心的笑了~~~~


這小糾弟更好笑,一起床摸了襪子說有東西


馬上拿出來看,一看到是他愛的湯瑪士,一直說都是我最愛的咧


聖誕老人果然都知道我愛什麼....(當然啦~~~媽媽當然知道你愛什麼)


一整個早上都超興奮,玩著他心愛的湯瑪士....


看著他們的好心情,不管怎麼樣也要說是聖誕老人送的


這是孩子們的期待.......





嫻嫻的聖誕襪......


小糾弟的聖誕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