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糾弟看到姐姐的鉛筆袋,就說我也要一個鉛筆袋


每天都叫我要買車車給他,問他有沒有錢?他說:我還沒變成爸爸的咧~~~


這小鬼頭還真會計較,指定要有車子的布


所以每次在買布時只要看到有車子的又不錯看的我就會買下


這塊也是為他而選的布,是棉麻材質的


買來後已放了二星期以上,他每次看到這布就會一直催我快做


昨天剛好要做張老師的,就連他的一起完成


在製作過程他很興奮的一直跑來問我:好了沒???


今早把成品拿給他,迫不及待的把他的鉛筆裝進去


拿著到處跑,馬上說他要寫作業......


一個筆袋就可以讓他高興成這樣,可能有種屬於他自己的東西的感覺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