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琪是我在公所上班時的好同事好姐妹,在公所時和她總是無話不談,上班時都非常愉快,她是個心地善良且大方的女生,總是很為別人著想,很照顧那時懷孕的我,後來因為我為了要顧二個小孩就決定辭職。


過了一年她也結婚生子,參加她的喜宴時還有種莫名的感動,也許看到自己的好友結婚都會這樣吧~~~後來她也生了小男娃,因為她喜歡藍色系的,所以我挑了這塊大象布,我很喜歡這塊布,還買了二次,這布的圖案應該挺合適的,在裡面的部分我加了一個布標,因為上面有寫boy~~~


因後來上班的關係,拖到現在才做好,真是歹勢.......


希望你會喜歡,也祝福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