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二年多的長假,每天過著沒有時間限制的生活


因為沒有上班所以很少戴手錶,有時還會忘了今天是幾號


所以我沒有上班最高興的當然是孩子


日日夜夜不分離~~~呵


終於我又開始上班了,沒有什麼的不適應問題


但小糾弟也要學著慢慢獨立,試著去體驗團體生活,學習一些生活習慣


嫻嫻是沒話講的孩子,她很獨立


不管什麼環境很快就適應


可能和小時候褓姆帶有差


但這小糾弟呢??是個黏人的小傢伙


讓他上了幼幼班後,他已慢慢學會了什麼叫相處


到幼幼班的第三天就和同學打架(還是女生)


但過了幾天後老師告訴我,他會和小朋友一起玩


回到家後也會問我:小獅子咧~~~(那是他班上同學,我以前同事的小孩)


最近幾天晚上吃晚餐時已會試著自己拿湯匙吃


我的小糾弟,真的長大了~~~


看了我很高興,送他去幼幼班是瘦了,但醫生說三歲小孩本來就應該那體重


哈~~~婆婆也許很不忍心,但這是必經過程


經過這段才會慢慢成長,下次回澎湖,他們將會發現他進步很多


要讓他的霸氣慢慢的消失,懂得與別人相處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