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買了塊防水襯,從沒有使用過防水襯的我,真的有點不知從何下手,我買的是霧面的,選定了要做的布後,我按照上面的圖示隔層布熨燙,但還是用的不是很好,這防水襯還真是不便宜,我覺得還是原本的布料比較好看,加了防水襯後好像看起來有點假假的感覺~~~


嫻嫻每次上完心算課都忘了把橡皮擦帶回家,我真是快氣死了,上了五堂就五塊橡皮擦不見,後來決定做一個他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全部文具的筆袋,也把橡皮擦改買成筆型的,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忘記吧~~~


上面還貼著他心愛的珍珠美人魚姓名貼,姑姑買給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