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送的項鍊.......




今年是我第一次收到母親節禮物,這是女兒幼稚園教的,她是個很感性的孩子,五月九日學校特地辦了個母親節活動 ,前一天她就叮嚀我要參加,可是這個弟弟很皮不受控制,所以很難帶出門,這天一大早我就帶著弟弟去參加,但只看了她跳早操舞,後來我就和她揮揮再見,她可能以為我會再去教室,但我回家了。直到下午接她下課,她問我為何後來沒進教室,她想親自幫我帶上這項鍊,還做了一個假的蛋糕要送我,可是也被弟弟破壞了.........明年我一定會去參加的,我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