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四勾鎖的鑰匙圈組買有一陣子了,一直沒去完成它,因為總是覺得太忙了,終於這二天沒有事做,決定來做,後來選用了松山敦子布,我實在是太愛松山布了,它有總陳舊的感覺,但又很紮實,而且在顏色上很柔和,正是我愛的那款。



在這組鑰匙的釘子我沒釘好,所以有一邊怪怪的,這組布的搭配我是為寶寶手冊來搭的,所以用布上和寶寶手冊上的配色方式一模一樣,只是縮小版。



裡面其實是可扣四支鑰匙,但我只扣了三支....



這是合起來的背面~~~



這是正面,等明天我再和之前的寶寶手冊一起拍攝。



松山敦子系列:媽媽&寶寶手冊+鑰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