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嫻嫻說:我最愛黑糖了,不管什麼口味我就是愛黑糖的


於是我就做了這個黑糖的土司


因為第一次做也不知黑糖需要加多少,因為黑糖本來就沒有細砂糖甜


所以決定加70g,一般我做白土司都加40g 的白砂糖


結果烤出來甜度剛好,不會太甜


我個人是覺得甜土司如果沒加餡,吃起來甜甜的很怪


在揉麵的過程中,覺得這麵糰怎麼這麼黏手


一點都不好捍,而且很軟,心想說該不會失敗了


和上次的想法一樣,不管它了,照樣發酵照樣烤


沒想到烤出來爆軟的,看下圖就知道一絲絲的


嫻嫻很愛,直說好吃,嫻你該減肥了,最近都快成了肉臉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