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一個比較歐式又營養成份高點的土司


所以就選了裸麥,外加了我最愛的核桃


但加了核桃後覺得應該加些果乾,後來選了最便宜的葡萄乾


這樣的搭配很合,常看到麵包店賣的麵包都是這樣搭的


這次我用麥的成份較高,所以做起來顏色較暗點


在烘烤的過程中就有一陣陣香味


連老弟從樓上下來都說怎麼有股麵包香


就問我:你該不會又是在烤土司了吧~~~~


哈~~~你老姐我最近真的迷上做土司


改天要把這些改做成小顆的麵包,比較方便食用


看吧~~~~真材實料,我加了很多核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