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買這松山的圖案布就是為了我那心愛的筆電做一個包,之前阿姨有送我一個包,本來想用那個來裝,但後來覺得好像太大了,所以決定再做一個,結果布剪好了很久一直沒去動,直到最近較閒沒有單子來,就開始動工了~~~~~~



二面都有圖案...



縫得真是亂七八糟,高低不平,這種箱型的我果然是縫不好,本來還想做一個給我親愛的小阿姨,呵~~~看來阿姨你有得等了,縫完這個後手快痛死了,不會的技巧太多了,要再加油。


我就是愛這種粉嫩粉嫩的感覺,連提把都買了松山的,真是貴死了,改天等技術好點時再來拆手把重縫。在這方面除了練習還是練習也會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