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餅乾裡很多配方都有加燕麥


我很喜歡美式餅乾的配料


尤其是烤過後有種Q軟的口感


這次的配方是我最喜歡


口感很像好幾年前去加拿大旅遊時買的軟餅乾


那時在加拿大的超市看到類似這款餅乾


買了一盒裡面大約八片,價格也不便宜


第一次吃到了軟餅乾後,我愛上這種口感


直到多年後自己學會做餅乾才有機會再吃到


這次的配方是跟Juling 學的


裡面加了香蕉特別香


我喜歡做得很大片,看起來很美味


所以我做的一片直徑大約8-10cm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她的網站,裡面還有很多美味的點心


Juling 的香蕉燕麥餅乾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